世事荒芜 且装有闲

来个repo


有妹子的提前预警 幸好没有过多的期待

苏打的少年感一向诠释的很好 无论是从 濑户内海 还是牙医少年

牙医的歌词简单的直白 有一种我造这是心灵鸡汤但是我就是能把它唱火的自信感 看预告的第一版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这不是一个四个人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 后来证明果然如此 多亏了剧院厅的音效  可爱的母亲大人啊 听见路上妹子唱自己的歌偷偷乐的四个人啊 红了眼眶的桃李啊 固执的说要当牙医的苏打啊 让我整场看下来觉得还可以

嘛嘛 但属于不会二刷的片子 摄影明亮 苏打唱的好听 颜值满点也掩盖不了 剧情上重大的缺陷 啧 不知道是监督的锅还是编剧的锅 

看完和妹子讨论说尼桑和欧豆豆之前的矛盾感可惜没有表现出来 嗯。。。也许这种从小比到大的矛盾感双胞胎体会的比较深刻?

人和环境和他人和自身的冲突都轻描淡写的掠过 这种在近几年漫改电影上常见的毛病不知为何延续到了这里

妹子有剧透哦 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

有了之前 怒 的经验 我一向比较喜欢这么丧的小说改编的电影

可惜的是目前小说还没有出中译本

光妹和妻夫木聪演的是一对兄妹 之前的两人海报一直让我误以为是情侣

剧情线和 怒 的感觉走的差不多 一部是没怎么把重点放在杀人凶手推理而是放在人性刻画上 一部在剧情还未过半大概就猜到了结局

剧情上谜底的薄弱性大概是我唯一不满的地方

剩下丧的不行的部分倒是蛮喜欢

阶级社会啊 小团体啊 无法抹掉的过去啊 野心啊 追求啊

抛下孩子一个人跑了的母亲啊 面对强奸自己的父亲的复杂心境啊

每个当事人嘴里不同的故事啊

配乐大概是继昼颜的OST之后最好听的一首(彩姐在夕阳下骑着单车简直了 

监督在对沦落的大学少女表现的也让人毛骨悚然 面对父亲的强奸 面对大学的情色交易 黑暗中伸向少女的手诠释的非常漂亮

光妹陈述完行凶过程 医生才推门进来的场景和结尾串联在一起

她没有坦白 他也杀了人

两个人的命运走向在带着未知的情况下结束

首尾的秘密遥相呼应 

片尾出来的时候还愣了好久 

有的片子烂在了结尾(比如分裂那个生拉硬拽的结尾。。。心塞

愚行录倒是在结尾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看完整篇我唯一的疑问就是:死了的男主人长的不怎么样啊 前仆后继的妹子们你们看清楚了???

p.s:小七和光妹真是美如画!!!


评论 ( 1 )
热度 ( 3 )

© France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